Quire

随便写写,关于PH百年组

事情最初的起因是我在B站上看到了一个做得很好的PH主题MAD,然后悲伤地发现奥兹华尔德在里面就出现了一个头。一、个、头。
是的,就是那个头,就是奥兹华尔德无数次(被)拿来刷出场率的掉头场景的那个头……………
想想奥兹华尔德在原作里不但被好友背叛而死、被好友歪曲事实背了百年黑锅、身体被四分五裂地封印、正作剧情一开始就早已挂掉、无数次以“一个头”的形象出场、最后身死还不够灵魂又死了一次,然后、在这个难得一见的优秀MAD中依旧是只有一个头出场,我就、不由得、给奥兹华尔德又一次点了圈蜡。
格连大人您辛苦了。

不过说起来反正这是主 杰克单箭头蕾西,奥兹双箭头爱丽丝 的MAD,时间又短,塞不了其他镜头也可以理解吗哈哈哈。:-(

然后就是一个魔性的脑洞。
我觉得《都是月亮惹的祸》这首歌很配格杰/杰格这个cp
是不是特别魔性!还是两人对唱哦!谁能配合下我的脑洞写篇文/做个MAD吗求投喂!
歌词在此:

都是你的错轻易爱上我
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你对人的宠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著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
都是你的错你的痴情梦
像一个魔咒
被你爱过还能为谁蠢动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

看得出哪人唱哪句吗?^_^

最后说说我对百年组三人关系的看法:
杰克对蕾西不是爱情,近于爱情。各种分析已经把这种(对女神的)病态依恋感情说的很清楚了,不细分析。
蕾西对杰克的感情也不是爱情,甚至不是喜欢。但是杰克对她的种种好还是让她稍有动摇。不过蕾西对杰克也看得很清楚了——“他眼中,并没有我的身影”。就算是一条小狗,分别多年之后居然找到了你身边,无条件地对你好包容你的各种(偶尔为之的)任性,说不动摇也是不可能的吧。
奥兹华尔德对杰克是真正理解。他对杰克简直是真爱!懂到不能再懂包容到不能再包容!各种细节都可以看出来啊天啦噜,别跟我说这是哥们之情,不信!
初见绝对是经典剧情值得一句话一个表情地分析。
……………
至于杰克对奥兹华尔德则是各种渣和作死帝。这里也不放分析了大家都有目共睹。简直恃宠而骄,无误。
………………

抱歉因为我找不着以前一个分析的链接网址了所以以后有时间了再写,截图分析超累人的啊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